close
趕不上你的tempo我們無法當朋友我趕不上你的tempo你說hi我說哈囉然後bye bye 揮揮手我想要重頭再來過我想要火車等等我我只好快點鑽到人群中都市叢林裡的透明人什麼箭都射不到我我躲進山洞閉關自守再500年再1000辦公室出租年我不會輸在起跑點你不要再出現你不要來煩我我趕不上你的tempo拜託你別看見我 注意我我只好當個石頭我要閉關自守我要閉關自守 閉關自守 閉關自守-----想想想-----什麼事都沒有等我出關 哈哈!~~~~林北熊大商務中心啦!!!(會不會餓死在裡頭九份民宿?)                                &室內裝潢nbsp;        靜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70ucoo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